店名:久天燒肉

地址:板橋錢櫃斜對面

今天和阿江第二次造訪板橋的久天燒肉,距離上次去也只有兩個禮拜而已,

因為燒肉店通常晚餐都會呈現沒有定位要排隊的狀態,這間新開的燒肉店因緣際會成為我們喜歡的燒肉店。

我們約定好以後一個月只能來一次,不然花大錢又失了健康就太不值得了。

久天燒肉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得了之處,但能夠在所有的食物都呈現著不是地雷的狀態,又偶有幾樣佳作,誠屬不易。

天久 01 

DSC00606.JPG 

第一次來吃了三輪,第二次來吃了兩輪,所以代表我食量有變小嗎?:D

DSC00622.JPG 

這些菜單分為300+10%及499不加10%兩種,

499可以多點紅色字的餐點,多了60幾元還挺划算的。

第一次推:魚下巴,椒鹽雞軟骨,香菇,蛤蜊。

DSC00608.JPG  

魚下巴烤起來香嫩多汁,加點檸檬和胡椒粉,就是最簡單的每味。

蛤蜊超大一顆的,放在烤爐上等它打開的那一瞬間,再把純純的蛤蜊湯送進嘴巴,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椒鹽雞軟骨有一種很有個性的風味,就是淡淡地炭火香加上胡椒鹽的那種有別於肥吱吱肉片的清爽感。

第二次加推:安格斯牛肋條,韓式牛小排及焗烤生蠔。

DSC00613.JPG 

安格斯牛肋條和韓式牛小排都先醃過了,所以不用沾醬烤起來就很有風味,

DSC00615.JPG 

特別是韓式牛小排是別家燒肉店沒有出現過得料理,可能因為老闆娘是道地韓國人吧!

除此之外,還會有服務生在一旁服務教你怎麼烤。

牛肉,海鮮都不賴,生蠔、松板豬、安格斯牛肉、蜜汁豬小排、牛五花都有該有的水準。

DSC00614.JPG 

DSC00617.JPG 

蔬菜類顯得稍遜色,無論是奶油金針、奶油玉米還是蛤仔絲瓜,都呈現著很難入味的窘境,

不過香菇鮮美大朵,不用調味就很新鮮了。

和一般燒肉店一樣,有飲料可以喝,有冰淇淋可以吃,冰淇淋是明治的唷~!雖然沒有哈根打死也欣慰了。

DSC00605.JPG 

DSC00612.JPG 

總而言之,推一下這家離家裡很近的燒肉店啦!終於可以吃好吃的燒肉不用排長長的人潮了。:D

arrow
arrow

    anew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