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次錯買一個超級胖的小紅帽皮夾,我就好想換皮夾。

本來看上日本牌子Clathas,但因為台北只有Sogo有櫃,而且傳說皮夾款式很少,

加上我也不喜歡光看照片就決定要買哪個皮夾,所以今天就和阿江去板橋遠東亂逛一通。

 

逛了好多個貴,從很Anna sui,到borsalini,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其實我喜歡的款式是什麼呢?就是很花俏的款式,但是上次同事說紅色的皮夾會散財,

網路上又說,深色的皮夾會聚財,選來選去也不知道到底要選啥顏色。

最後走到四樓的Volee,不得不說這櫃的小姐都很會做生意,上一次我和姊姊也是逛到這一家就下手了。

 

volee 

裡面夾層很多唷~很適合很多卡又愛亂塞的我。

volee01

volee02 

裡面放很多張卡也不會太厚,

 volee03 

還有很好開關的零錢袋,

volee04  

拿在手上很小,很低調,很有氣質,平常真的很難買到這麼內斂的東西,看來偶爾均衡一下也不錯。

volee05 

總而言之,這個皮夾 I love it. 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