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阿江喜歡去夜市吃牛排店,因為夜市的牛排很便宜,又很有童年的味道,小時候覺得能去夜市吃牛排就是一種享受了。

我們吃了小野牛和品吅口兩家\店,結果品吅口在雞腿排、濃湯和飲料都大勝!!

我們在小野牛點了一個牛排要價$120,一個雞排要價$130,

小野牛01 

小野牛的玉米濃湯味道不錯,但料....實在不是很多,比起品吅口的濃湯還有小玉米粒,就整個輸了......。小野牛的紅茶則是呈現過淡的情形,品吅口的飲料有冬瓜茶還有柳橙汁,喝得出來不是隨便弄弄,很認真。

小野牛02 

再看看品吅口的濃湯裡有小小的玉米粒,

品01 

 小野牛的雞排相較於品吅口的雞排顯得非常薄,而且小野牛也沒有蔬菜.........,品吅口的雞排比較起來就大塊許多了(雖然貴了$10,要價$140),而且還附上一朵花椰菜意思一下,不過小野牛附的義大利麵有比品吅口的好吃,

小野牛03 

品02 

小野牛的牛排也是薄薄的一片.....

小野牛04 

最後我們還在品吅口吃了招牌腸旺鴨血豆腐鍋,$130裡有豆腐、鴨血、大腸、金針菇、高麗菜、貢丸、香菇等.......,湯頭不錯,料多味美,再辣一點就更好了。

品03 

下次再一起把其他牛排店都吃光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