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

電話:02-2955-8181

地址:台北板橋市館前東路26號

 網址:http://www.lemongrass.com.tw/index2.asp

今天和阿江去吃板橋的檸檬香草火鍋,其實我們本來是很想吃燒肉的,但板橋似乎沒有好吃的燒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燒肉店,假日沒定位就完全沒希望吧!所以就到離家很近的檸檬草吃火鍋。檸檬草的火鍋屬於中等價位,以前我們會覺得有點貴,但好吃的涮涮鍋好像越來越少(夜市旁邊的錢都自從上次去那裡踩到地雷之後就再也不想去了)。

檸檬香茅01   檸檬香茅02 

我點的是自然梅花豬肉鍋,阿江點的是纖食嫩肩牛肉鍋。好像涮 涮鍋的基本款一定是豬肉鍋,也最不會跌倒,本來依照我的食量還想點個草蝦來吃的,但後來想想蝦子的膽固醇還是默默的放在心裡就好了。梅花豬肉一般,嫩肩牛肉也是一般,最厲害的涮涮鍋肉片還是科技大樓站旁邊那一家八神日式涮涮鍋比較厲害。

檸檬香茅06    檸檬香茅07 

一般涮涮鍋的飲料都是可樂和紅茶,這兩種飲料都很甜,檸檬草的香茅綠茶和熱騰騰的火鍋很配,沒有這麼甜感覺壓力也少一點。

檸檬香茅03   檸檬香茅08

這裡的蔬菜盤該有的都有了,芋頭、番茄、酸菜片、玉米、香菇,還有我最喜歡的魚卵包,剛剛好可以填滿我的胃。

檸檬香茅04    檸檬香茅05 

吃火鍋總是可以暫時忘記煩惱,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煩惱,不過就是趕快把實審做完,然後論文寫完,會計師趕緊考上,這樣而已。悠閒的星期六,不用加班的放假日,這是屬於學生才有的悠閒吧!沒有假日的生活可能快要到了,現在還是好好把握享受當下才是。

 

 

 

 

 

 

arrow
arrow

    anew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