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010年的春節結束了,我的寒假也結束了。

回想這個寒假,因為回事務所打工,因此所謂的寒假,其實也就只有這短短九天的年假而已。這九天的年假,看了Team Medical Dragon、Mr.Brain和Emergency room 24 hours IV三部日劇。因為朱老師的關係,所以現在對醫療相關題材的影片比較感興趣,日劇裡都會塑造滿腔熱血的醫生和令人詬病的醫療制度和醫院體制。即使醫療日劇看再多,都不能替我的畢業論文增長一些進度,所以開學後,我要繼續認真當我的學生了。

到底當學生比較累還是工作比較累呢?好像很難下個定論,但若兩件事情都要兼顧只會落得蠟燭兩頭燒的下場,所以Goodbye, annasui,賺錢這檔事,畢業以後再說了。

2010年已經過了兩個月了,2010年的目標:

  1. Get master degree;
  2. Get CPA Licence;
  3. Get driver licence of car;
  4. Get CIA Licence;
  5. TOEIC Test。

加油唷。這些事情完成之後,阿江2011年就來我們家打麻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